嗯...我很忙

 

忙著偷襲我阿木.....這樣她才會來追我..

  

 忙著爬樹......訓練我的野外求生技能

 

忙著尋找有趣的小玩意兒.....因為阿木都會偷藏好東西

 

忙著飛撲小蜻蜓.....因為小蜻蜓死翹翹...我才能有新的

 

忙著裝死....思考我等一下要玩什麼...

 

忙著裝可愛......阿木才會更愛我...

 

忙著跟我阿木要東西吃........因為玩太久...會餓

 

最後.....

我終於忙完了....好累喔!zzZZZZZZZZ

  

 

後記:

我懷疑這小孩身上裝有金x兔寶寶電池....效能奇好!!

為了不讓她半夜老是在門口叫大家起床尿尿或太早叫大家起床抓蟲吃(誤)....

想說...晚上操翻這小孩...應該會一覺到天明!

NONONONONO....

阿木紮實的玩弄陪著玩耍3小時.....3小時...

這小孩...一樣在我關燈時..繼續衝刺鬼叫......

我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