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晚間八時四十分,我們一起說再見了!

 

 

 

下午,手機顯示醫院來電,我知道,時間到了。

醫生給了我們近一個小時,好好的說再見-

讓妳了解我們的決定,是不希望妳如此的辛苦疲累,只能站立喘氣而無法好好休息。

多麼想讓妳留下來,好讓我們還能夠擁抱妳,

但,太心疼妳了!

醫生再三的和我們討論告知,讓我們明白,妳不會有痛苦,非常的快,那幾乎是2分鐘以內的事。

太快了!就在醫生說:「dora乖,不會痛了,病都好了喔!」

我還來不及反應,妳就說再見了。

還好,妳看起來好平靜,身體軟軟的,沒有感覺到妳的痛苦!

我們忍住不哭,為了不讓妳有太多的牽掛可以安心的離開,

可是妳一定可以感受,我們真的有多麼多麼的捨不得,對吧。

 

有好多好多人都很愛妳,很關心妳,

(前天才知道淑惠阿姨、小葦也都很偷偷的大力關心妳)

我一直都告訴妳,這是妳好大的福氣,

總可以讓認識妳的,不認識妳的,就馬上對妳有好感,可以和妳一直聊天,

我總能為妳感到開心,也希望向妳學習!

 

醫生、lish阿姨、becca阿姨都告訴我,安慰我,

這一年以來,妳都是過著正常的日子,每天都很快樂,這樣對妳是很棒的,

妳只是這10天才這麼的不舒服。

過去一年,我們都一直很快樂!

 

謝謝妳,總是如此的善解人意,體貼入懷,

妳所給我的支持,遠遠超乎我所能想像,熱情而堅定,陪伴我度過許多不如意的時候。

謝謝妳,總是這麼的熱愛生命,樂天知命,

妳從不埋怨每天要被塞藥,打針,三不五時得向醫院報到,每天都認真的活在當下。

謝謝妳,所帶給我們的一切。

 

我們會很想妳,

記得妳的美好和教導我們的,

我們只嘆不能再與妳多相處一刻!

 

獸醫杜白在動物生死學一書上曾提到-

「動物都是無言的老師,帶著使命來到人間,度化牠的主人,認識生死。」

我想妳也是帶著使命,和我們相遇;使命達成了,妳也必需離開了。

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好好的送妳離開,是妳給我們的最後一項任務,

雖然心裡艱熬,但我們會努力的。

 

最後,謝謝妳,

我們有機會能夠一同享受生命的美好!

祝福妳,不管現在與未來,都能夠豁達而自在。

 

Dora,

我們會很想妳的。

DSC05654.JPG 

 

註:

Dora -

其名字涵意為「神的禮物」,

一歲半的生命裡,她過的踏實也美麗,

2010.03.02,她完成了使命,再度回到了神的身邊。

留下的,是她無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