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朵...

幹嘛...

DSC05662.JPG   

跟大家拜個晚年呀!

可素倫家想睡覺...zzz

DSC05656.JPG 

來嘛來嘛...一下就好啦...乖巧小孩大家愛唷!

喔...可素我怕大家太愛了...偶會很困擾說

.........(無言)

DSC05666.JPG

那...祝各位愛胖朵(和妹妹)的倫...新黏快樂...福虎生豐...和偶一樣擁有豁達貓生

DSC05654.JPG 

 

後記:

胖朵小妞住院了..不知道是否是前幾天太冷導致她腸胃不適...

過年又瘦了100g(目前3.7KG)..肚肚都凹下去..連骨頭都好容易就看到...好心疼呀!

初四開始連吐了四天(都是胃酸)..昨天還拉了黑黑凍狀物(嚇到以為是血便)..(之前還連著五天沒大便)

今早帶著便便去找醫生...才知道那不是血...是膽汁..為了以防萬一還驗了肝腎指數..

發現胰臟似乎有發炎的現象(值數所解釋出來的)!

胖朵好幾天都沒食慾了...只有喝一些些水和打皮下...沒活力只想睡覺!

醫生決定讓胖朵留院觀察...從禁食開始讓她的腸胃休息...並同時打點滴維持她的體力...

希望可以早日讓她的腸胃再重新開工...養胖胖才能再繼續對抗腎病!

我相信胖朵擁有無比堅強的意志...因為大風大浪我們都遇過了...加油小妞!

最後放上一張背影殺手朵的照片...期待胖朵早日開工,

也祝福每位貓小孩都是健康快樂....這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對吧!

DSC05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