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atfirst - [當天使]鮮奶油-記得選個能伴你一生一世的人

 

一早就看到了令人鼻酸的文,

上個月才在新屋收容所的BLOG看到的鮮奶油,已經在大前天跟這個世界說BYE BYE了!

鮮奶油是一隻上個月被棄養在新屋收容所的貓,被棄養時還整個肥肥圓圓的,好可愛一大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被主人丟棄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還在原本應該要全家團圓的過年前!?

思家心切的鮮奶油不吃不喝,身體狀況愈來愈差,還有了脂肪肝,神采不再飛揚,眼神沒了光采,實在令人心疼!

 

我想家裡有貓小孩的爸媽都知道,大部份的貓小孩真的很認環境,

如同我家的胖朵,每次出門都會把我們巴緊緊還一直尖叫,

好像深怕我們不讓她回家一樣@@,一回到家就馬上感到舒適,倒頭呼呼大睡

而且,如果出遠門前還要事先和貓小孩溝通,

讓他們知道一切都很好,沒有不同,才能換得貓小孩們的安心眼神。

 

看到鮮奶油後來生病在籠子裡那充滿「為什麼不要我?」「拔拔麻麻在那裡?」的執著眼神,

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是誰這麼任意狂妄的決定這孩子的生死,揮之即來,呼之即去般。

 

此篇文章,謹以祝福那從未謀面的鮮奶油,願你一路平安,來世能夠平安喜樂,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