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胖朵:

一轉眼,過的好快喔!

我們就這麼幸福快樂的過了一年,而且我的印象卻還停在一年前小小瘦瘦的妳!

至今,我仍相信,我們的相遇是被安排好的!

妳是我的第一隻貓,也是我的第一位生命導師。

初見面時的心情,實在開心極了,本來就要離開了,妳就進來了,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新手上路,總是手忙腳亂又神經質,一點點風吹草動妳就莫名奇妙的被我拎進醫院,要是醫生讓我感覺沒安全感,我又會換另一家。

去年過年前,妳說妳不舒服,醫生說妳發燒了,血檢指數又不理想,住院了!

我怕妳在醫院的小籠子寂寞無聊害怕,每天硬要抽時間去醫院陪陪妳跟妳說說話,醫生哥哥和助理姊姊都說妳是乖貓。

過年後,我們的考驗真的就開始了,因為妳的腎不健康,要每天打皮下輸液,每個月回診血檢。

妳一定知道,我在紮針時有多不捨,所以常常沒紮好,讓妳忍受我的技術不良快半年,

還好,妳的忍耐終有回報,現在我們合作無間,不痛不癢,妳高興時,還會奉送呼嚕給我以茲鼓勵!

我不得不說,妳脾氣超級好,即使我紮針紮的讓妳很痛,妳也只會轉頭尖叫一下,又認命的讓我打針,我想妳總是願意相信我。

妳的樂天知命,讓我不再每次到醫院報到時就想哭,

妳是這麼的活在每個當下,認份的接受我們在妳身上所做的一切,當然妳也會有抗議的時候,但,我都不覺得那叫抗議了!

我向妳學習,要樂觀的面對每一件事,每天都會是一條好漢!

妳甜美乖巧撒嬌的個性,征服了醫院上上下下所有人,還讓我的阿拔阿母對妳放開心胸關心不斷,

妳是一隻很有福報的貓,也幫我帶了好多福氣;

因為妳,我們找到了一間有好大窗戶好棒風景的房間,讓妳盡情的做日光浴發呆看小鳥飛,我也愈來愈期待下班後的回家。

因為妳,1號2號感情愈來愈好,懂得為彼此著想,妳是我們的貴人!

因為妳,讓我很早就開始學習接受生命任何一切可能性,學著懷抱樂觀的精神!

因為妳,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因為妳,讓我愈來愈宅,甘心在家陪伴妳。

因為妳,讓我的生活都有了新的意義。

2號很貪心在妳來之後的每個節日的每個願望,都是「希望胖朵可以和我們在一起二十年」。

我每天都跟妳說「我很愛妳」,希望不要讓妳覺得煩,畢竟我是這麼急切的想要表達我對妳的愛,那麼的理所當然!

dear胖朵,我們很愛妳,要一直一直的耍賴下去喔!

DSC05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