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孩子相處久了,荷爾蒙會互相影響,

我不知道這個生理上的奇妙,是否也能夠套用到貓兒上?!

話說,我家胖朵與妹妹最近的感情(?)在某方面變的很好...

因為啊~~~

這姊妹倆的放尿拉屎的時間點可以用「前仆後繼」來形容,實在再恰當也不過份!

特別是在拉屎這事上,特別的奇妙,

彷佛他們的大便有約好要一起共赴馬桶黃泉似的~

如同今日胖朵便便完沒多久,真的沒多久,約............20秒吧,妹妹就後腳跟進!

我目睹全程經過,嘖嘖稱奇!

本篇無法置入任何圖片,除非有人想看前仆後繼的大便長啥樣.....

 

PS:妹妹是我家剛入住的新嬌客,非常活潑自HIGH又愛吃!

       becca今天跟我說,我家這兩位孩子,讓我「牛」轉乾坤,福「虎」生風,聽起來概福氣又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