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12.JPG 

胖朵..泥在看什麼?我在看小蜻蜓啊~(天真貌)

DSC05317.JPG 

那泥現在又在看什麼?我在看麻咪泥手上的小蜻蜓(扭屁ing)

DSC05301.JPG  

 快點快點..我在看泥..麻咪快放飯..衝刺完倫家好餓喔..吃飽飽才口以再去多玩幾下(水汪汪)

DSC05354.JPG 

那泥現在又是在看什麼...

麻咪....我在看泥呀....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愛麻咪唷!!

 

後記:

胖朵真的很愛我(?)..不過她表達愛意的方式往往讓我很冏..

像是她上完廁所..舔完她的小菊花..就會突然充滿愛意過來親我...冏

又或者在嘔吐時...都一定要瞄準我的高級包包...冏..

我想我應該中毒很深腦袋壞了...不然我怎麼都不會生氣...冏

ps..文中小蜻蜓是胖朵最近常玩的玩具..可用來提振公主的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